遂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遂宁社保 > 遂宁社保动态 > 2015企业养老保险和工伤生育上年基数
2015企业养老保险和工伤生育上年基数
2016-01-05 08:44【我要纠错】

【导语】:2015企业养老保险和工伤生育上年基数有多少,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园区劳动保障与民政事务局(社保中心),市社保局:

  根据国家统计局《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省统计局《2014年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统计局《2014年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现就我市2015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适用上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省、全市职工平均工资基数通知如下。

  各地在贯彻执行原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川劳社发〔2006〕17号)、原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川劳社发〔2006〕18号)等文件时,以2014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53722元作为上年全省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基数,用以计发2015年当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和核定单位职工及个体参保人员2015年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工资的上、下限。

  2014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8844元。2014年度全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4381元。2014年度全省城镇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45697元。按相同统计口径计算,2014年度全市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37894元。

手机访问 遂宁本地宝首页

  • 遂宁社保缴费指南

  • 遂宁社保查询指南

  • 遂宁社保参保指南

  • 遂宁社保查询方式

    遂宁社保查询方式有哪些?分别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遂宁社保转移材料

    遂宁社保转移材料有哪些?具体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遂宁社保缴费比例

    遂宁社保缴费比例是多少?怎么缴费?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遂宁社保转移流程

    遂宁社保转移流程是怎样的?具体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遂宁社保转移条件

    遂宁社保转移条件有哪些?分别是什么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问题解答

    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问题有很多?本地宝小比爱你问你找到了一些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到你。

  • 个人如何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个人如何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失业保险费如何计算

    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失业保险费如何计算?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如何进行失业保险登记

    遂宁市如何进行失业保险登记?有些什么流程?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